内容页-陕西省广播电视局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咨询投诉 > 内容页

咨询投诉

查询码: 
标题 关于陕西台标的事情
发言人帐号 匿名
留言日期 2023-01-06
联系人姓名 杨**
性别
处理状态 处理完成
发言内容 现在已经是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时代,都已经弃用SXBC了,然而如今陕西地面频道台标依然使用“SXBC”,建议所有电视频道(除农林,西部电影外)统一使用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标识,都2023年了,陕西公共频道还没更名。顺便将陕西公共频道更名,衷心希望2023年陕西广播电视融媒体集团给观众一个不一样的惊喜。
回复时间 2023-01-20
回复内容 杨女士您好,截止目前,陕西广播电视台一直存在,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台)即为陕西广播电视台,而陕西广播电视台是经国家广电总局批准、备案,目前使用的台标“SXBC”是严格依据《广播电视管理条例》(国务院令第228号)和《广播电视电台审批管理办法》(广电总局37号令)的要求进行审批,是广电总局唯一认可的合法、合规的台标标识。
谢谢您对我省广播电视事业的关注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