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页-陕西省广播电视局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咨询投诉 > 内容页

咨询投诉

查询码: 
标题 陕西电视台为何始终不对外分发农林卫视高清频道的信号?
发言人帐号 匿名
留言日期 2023-01-12
联系人姓名 杨*
性别
处理状态 处理完成
发言内容 农林卫视频道于2021年8月4日完成了高清化改造,陕西电视台台内也早就存在农林卫视高清频道的信号了。然而两年了,陕西台始终不把农林卫视的高清信号分发给广电网络和IPTV。
因此,烦请省广电局咨询一下陕西电视台,迟迟不把农林卫视高清频道的信号分发给广电网络和IPTV的原因何在呢?
盼回复,谢谢。
回复时间 2023-01-20
回复内容 杨先生您好,您反映的问题,经我局转陕西广电网络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集团处理并回复如下:陕西电视台已完成农林卫视高清化播控和传输平台建设并投入运行,各节目已实现高清播出,目前各运行商正在进行配套资源建设,待运营商完成建设后即可上线传输播出。
感谢您对我省广播电视工作的关心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