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页-陕西省广播电视局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咨询投诉 > 内容页

咨询投诉

查询码: 
标题 都2023了,陕西卫视还在用19年的包装
发言人帐号 匿名
留言日期 2023-01-06
联系人姓名 杨**
性别
处理状态 处理完成
发言内容 陕西卫视现在用的包装还是2019年6月21日的,已经看腻了,好久都没改版了,希望2023能换个更好看的包装,还有减少《红高粱》,《娘道》,《闯关东》,《宰相刘罗锅》等n轮电视剧重播次数。看多了影响观众收视体验,还有多增加一些时间短的普通商业广告,现在商业广告的客户越来越少,也就只有王老吉,以前的达利园经卖了万通药业的那些客户都没了,顺便建议把生活频道的健康好生活或健康第一线,五套的百姓健康在陕西卫视播出,这样让全国的观众都能看到
回复时间 2023-01-20
回复内容 杨女士您好,您反映的问题,经我局转陕西广播电视台,处理并回复如下:
1、观众反馈的频道包装问题:
陕西卫视自2019年频道整体包装更换以来,各种技术手段已趋于完善,有着稳定的辨识度和整体统一的色调标识,整体包装形式观众识别度高,符合卫视频道定位,不可频繁改动。而频道播出的各档节目均会定期进行改版,包括剧场、宣传片等,也在不断更换着新的风格。
后面,陕西卫视将广泛听取观众建议,在频道包装调整上做得更好。
2、观众反馈的剧场问题:
陕西卫视在剧场编排方面主要根据平台属性和观众受众情况分析,锁定以“经典剧目”为全年选剧的宗旨,黄金剧场安排《人世间》、《雪中悍刀行》、《局中人》等叫好又叫座的剧目。《红高粱》、《娘道》、《闯关东》、《宰相刘罗锅》多次安排播出,是结合了非黄时间整体剧目的播出数据,广泛听取了观众的建议,在经典剧目中选出的热播剧。后续我们将继续丰富剧目编排。
3、观众反馈的健康节目在卫视播出问题:
对于在卫视频道播出的健康养生节目,国家广电总局在《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关于做好养生类节目制作播出工作的通知》(新广电发[2014]223号)和《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关于进一步加强医疗养生类节目和医药广告播出管理的通知》(新广电发[2016]156号)中均有明确的管理要求,播出此类节目必须符合相应的管理规定。针对观众的反馈,我们一向秉承尊重绝大多数观众荧屏需求的准则,后期我们将在剧场方面做更多的开拓,使全天剧目编排更有特色。再次感谢观众的厚爱和支持!陕西卫视一定砥砺前行不负众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