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机关工委《关于开展省直机关基层党组织与贫困村党组织结对共建活动的指导意见》,12月12日,省广播电视局机关党委深入帮扶贫困村汉中市南郑区陈村,开展了“党建结对共建”主题党日。局机关党委(机关纪委)全体人员、驻村干部、陈村党支部班子成员参加了活动。

    在活动中,局机关党委与陈村党支部结成“党建结对共建”对子,传达学习了《转发省纪委办公厅关于督促广大扶贫干部尽锐出战确保高质量完成年度脱贫攻坚任务的通知》,针对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中央和省委脱贫攻坚政策措施、推进帮扶村党建规范化建设、梳理明年共建思路等方面开展了集中学习座谈交流。

    陈村党支部同志还介绍了党员活动室作用发挥、爱心超市日常管理、捐赠体育器材使用维护等情况,对驻村工作队作用发挥给予了高度评价。局机关党委同志还走访慰问了联系贫困户家庭,送上大米、牛奶等慰问品,并现场考察了村党员活动室、村文化广场等场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