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局对外交流中心赴结对参扶的郭镇谭家庄村进行扶贫慰问演出。

    2020年1月16日,局对外交流中心赴结对参扶的郭镇谭家庄村进行扶贫慰问演出,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单子孝出席活动并致辞,局对外交流中心负责人等陪同参加。

    此次慰问演出以“传递脱贫正能量·奏响小康新乐章”为主题,为村镇干部群众奉献《好汉歌》《赛马》《神话》《我爱你中国》《阳光路上》等歌曲,让在场干部群众大呼过瘾。小品《出口成章赞扶贫》、魔术《魔力四射》等更是引得大家笑声不断,演出接地气而不失高尚,励志向上,又传递了正能量。活动中,还宣读了2019年四季度谭家庄村“十比十看”先进个人的表彰决定。

    此次活动是在“聚焦产业促发展,文化扶贫助脱贫”帮扶思路下,连续第二年开展扶贫慰问演出,中心自领受结对参扶郭镇谭家庄村任务以来,根据当地实际情况,发挥广电行业特色优势,累计投入近20万元,为谭家庄村整体脱贫做出突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