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由中共陕西省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和陕西省广播电视局联合举办的陕西首届大学生广播电视公益广告作品征集活动——脚本类作品征集评审工作全部结束。

脚本类作品征集从2020年11月30日起到2021年1月30日截止,历时两个月,共收到来自全省21所高等学校的173份脚本作品。参评作品涉及庆祝建党100周年、抗击疫情、脱贫攻坚、十四运、环保、关爱特殊人群、和谐家庭、文明城市等各类主题。通过评审,涌现出一批创意独特、角度新颖、充满正能量的优秀作品。

此次评审邀请业界知名专家担任评委,经过初审和复审,历时一个月,共评出入围优秀作品30件,评审过程严谨、专业、公平、公正。入围作品将在6月份的活动闭幕式上予以表彰,部分高质量脚本作品将由专家指导修改完善,在活动主办单位支持下重点制作,实现优秀脚本到优秀公益广告成品的成功转化。

目前,成品类作品的征集仍在进行中,征集截止日期为2021年4月30日。后续还将开展成品作品评审、“建党100周年校园主题周”、优秀作品展播等活动,将此次活动持续推向高潮,为“建党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