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9日,局党组成员、分管局领导刘生胜同志赴陕西文化产业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和曲江影视集团调研陕西影视产业生产情况,局电视剧管理处随同调研。

刘生胜同志实地查看了陕文投影视和曲江影视集团生产现场,代表局党组慰问了战高温、抗疫情,工作在影视创作一线的电视剧工作者,观看了相关影视产品的动态展示,听取了电视剧及相关产业的生产情况。

刘生胜同志在座谈时指出:陕文投影视和曲江影视集团充分挖掘文化资源,讲好陕西故事、中国故事,创作了一大批体现陕西特色的精品佳作,形成了陕西特有的历史文化、红色文化和当代文化电视剧品牌,取得了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双丰收。希望陕文投影视和曲江影视集团,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文艺工作的重要论述,弘扬优良传统,发挥自身优势,立足新起点,创造新业绩,努力推出一批思想精深、艺术精湛、制作精良的主旋律影视作品,做大做靓“西部影视”品牌,为奋力谱写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做出更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