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30日,省局召开直属机关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刚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韩棚格同志主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单子孝、韩棚格、刘生胜,一级巡视员陆柯仑、二级巡视员肖松云及全体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省广播电视局召开直属机关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

大会审议通过了上一届局直属机关党委《党建工作报告》《纪检工作报告》;审查通过了上一届局直属机关党委《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的报告》;并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局直属机关委员会和局直属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

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刚讲话

王刚在讲话中要求新一届局直属机关党委、机关纪委和全体代表必须做到有位应有为,有责要担当,在四个方面走在前列。一是要在讲政治、守规矩上走在前列;二是要在重学习、提素质上走在前列;三是要在勇担当、干实事上走在前列;四是要在严纪律、正作风上走在前列。他要求,全局党员一定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解放思想、坚定信心,振奋精神、干在实处,推动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大会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方式选举局直属机关委员会和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

选举大会结束后,局直属机关党委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韩棚格同志为局直属机关党委书记、来明善同志为专职副书记、左丽同志为副书记,确定了党委委员工作分工等相关事项。在局直属机关纪委召开的第一次全体会议上,选举左丽同志为局直属机关纪委书记、张小卫同志为副书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