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第七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局规划财务处和总局西安监测台联合开展了“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感悟新时代国家安全成就,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主题党日活动。

在西安监测台台长张鲁宁的陪同下,局二级巡视员肖松云带领局规划财务处全体党员参观了西安监测台机房,监测台工作人员对广播电视安全播出与传输、广告监测、新媒体内容监测、系统建设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并召开座谈会。双方共同观看了《总体国家安全观公益宣传片》《生物安全微动漫》《坚决抵制网络“泛娱乐化”历史虚无主义倾向,维护意识形态网络安全》等视频学习材料,并通过学习危害政治安全、国家安全的相关案例开展了警示教育。

局规划财务处党支部全体党员以此次党日活动为契机,增长了业务知识,提高了安全防范意识,增强了国家安全责任。支部全体党员表示要以实际行动践行党员承诺,转化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学习教育成果,在维护国家安全方面,特别是意识形态领域安全方面,发挥好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