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认真学习贯彻陕西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6月24日,省局举办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局党组书记、王刚同志做宣讲报告。

  本次宣讲报告会理论与实际相结合,内容丰富,重点突出,从五个方面,对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全面阐释和深入解读,帮助党员干部更加全面深入学习领会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把全局党员干部群众思想行动统一到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批示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凝心聚力推动陕西高质量发展。

  会议就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全局要做到政治上立场坚定,旗帜鲜明。坚定不移把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作为工作总纲,旗帜鲜明地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舆论导向、价值取向,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导向,切实守好意识形态主阵地。二是全局要做到工作上开拓创新、严谨细致。要以高质量发展统揽全局,要着眼长远开拓创新,立足当下严谨细致抓落实,不断提升广电宣传公信力、精品生产影响力、监管执行力、公共服务保障力。三是全局要做到务实干事、忠诚清廉。要弘扬“勤快严实精细廉”作风,着力让想进取的人有机会、有本事的人有作为、有实绩的人有发展、有贡献的人有回报。各处室、各单位要进一步落实主体责任,细化分工要求,强化责任担当,始终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切实把党的建设和作风建设推向新水平。全局同志要把思想认识、主要精力聚焦到贯彻落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上来,大力推动广电高质量发展扎实迈出新步伐,以实绩实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单子孝同志主持。局党组全体班子成员、局直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