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0日,省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刚到陕文投集团调研电视剧精品创作、长安十二时辰“影视+文旅”产业融合项目运营情况。

   王刚考察了陕文投集团企业文化,听取影视精品生产、文化旅游景区建设和运营情况汇报,详细查看了陕西智慧旅游大数据中心和“游陕西”智慧平台运营情况,对陕文投在疫情多发形势下,创新推动文旅产业线上线下运营给予充分肯定。王刚调研了解书画艺术品大数据分析、高清高光谱鉴定技术及陕西旅游商品研发基地文创产品生产情况,鼓励陕文投加大创新力度,推动高科技在文化产业的市场化应用。王刚实地调研陕文投打造的“长安十二时辰”全唐市井生活体验项目,详细了解长安十二时辰主题街区的策划设计、投资建设、运营服务以及游客接待等有关工作,对我省影视企业聚焦主业做大做强电视剧内容生产,创新发展延伸电视剧产业链,探索陕西特色“影视+文旅”融合发展之路给予充分肯定。

   王刚对陕文投集团在践行文化国企使命、影视精品创作、文旅融合创新、文化金融投资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并希望陕文投集团坚持守正创新,在坚定文化自信、讲好陕西故事上做表率,持续深耕主业,发挥自身优势,为带动西部影视高质量发展迈出更大步伐,为推动陕西文化强省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生胜,省局办公室、电视剧管理处相关同志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