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日至4日,省广电局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暨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刚亲自审定研讨班方案并对办好研讨班提出要求,委托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局机关党委书记韩棚格作开班式动员讲话。

此次专题研讨班,采取观看视频、授课辅导、分组领学、研讨交流、个人自学等形式组织实施,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习近平总书记三次来陕考察重要讲话、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省委十三届十次全会精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以及省委重要文件,引导领导干部深刻认识肩负的重大政治责任,心系“国之大者”、坚定历史自信、提高政治站位,更好把握和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觉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用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

4名学员代表分别围绕研讨主题,结合自身思想工作实际,进行了大会交流发言。学员们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锤炼坚强党性,提高政治能力,发扬优良作风,勇于自我革命,努力提振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将思想力量凝聚成工作动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成效,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局二级巡视员肖松云主持开班式及结业式,局机关处级领导干部及直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专题学习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