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1日,省广电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刚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传达学习省委第十四届二次全会精神,安排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指出,省委十四届二次全会是在全省上下奋斗新时代、奋进新征程,喜迎党的二十大之际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落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总结上半年工作,专题部署作风建设,审议通过了清廉陕西建设、作风建设等三个文件,对于我们更好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改进作风、狠抓落实,推动广播电视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要求,要认真组织学习,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准确把握实践要求和目标任务,要结合广电工作实际,推动全会精神落地见效。要扎实开展作风建设专项行动,落实推进清廉陕西建设和作风建设三个文件,局机关党委(纪委)要牵头做好三个文件的配套落实工作,扎实开展作风建设专项行动。要以新作风扎实做好下半年工作,各分管领导牵头,各处室负责,加强主题主线宣传,推出优质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作品,加快各项目建设进度,确保保质保量完成年度目标考核任务。要切实抓好安全工作,守住守好安全底线,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氛围,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局党组成员出席,局机关各处室和局属各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