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日,交流中心、保障中心联合党支部召开“严守纪律规矩,加强作风建设”组织生活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韩棚格同志到会指导并开展调研。

   会前,中心全体党员紧紧围绕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内容,积极参加集体学习,开展个人自学,参加“陕西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党纪党规知识测试”,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高质量召开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奠定了良好基础。

   会上,中心负责人代表支部班子做对照检查,汇报了纪律教育宣传月活动的开展情况,查摆了支部在纪律作风建设等方面的问题。班子成员和支委对照“勤快严实精细廉”新风正气标准,进行自我检视剖析,逐一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提出整改措施,做出整改承诺。督导组同志对本次组织生活会进行点评,认为此次会议准备充分,通过剖析检查、相互点评和交流发言,达到了锤炼党性、严明纪律、改进作风,交流思想、增进团结的目的,增强了党组织的活力,取得了预期成效。

   随后,召开了党建工作调研督导座谈会,中心负责人汇报了今年以来党建重点工作和业务工作开展情况以及需要省局协助解决的问题,并对机关党委党建工作提出了建议。

   韩棚格同志在总结讲话中对中心前期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并对今后发展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坚持导向意识,旗帜鲜明地讲政治,提高站位,统一思想;二是要坚持融合意识,把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强有力地融合起来,用党建引领业务,用业绩彰显党建;三是要坚持问题意识,通过“望闻问切”及时发现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

   会后,韩棚格同志对中心家属院地下室遗留资产清查处置情况、高层屋面漏水问题开展了调研督导。

   局机关党委(纪委)有关同志参加了督导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