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4日上午,省广电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单子孝应邀出席在西咸新区泾河新城茯茶镇举办的“2022丝绸之路万里行 · 西望中国”大型融媒体活动启程仪式。

“2022丝绸之路万里行 · 西望中国”大型融媒体活动由陕西省委宣传部、陕西省广播电视局指导,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和中宣部五洲传播中心联合主办。此项活动列入国家总局2022重点主题宣传项目,也是认真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具体举措和重要载体。活动将深刻见证西部大开发形成新格局,推动共建“一带一路”高质量发展。

单子孝在致辞中表示,希望此次活动能够推陈出新,聚焦西部、聚焦新时代十年取得的伟大成就,进一步创新内容、创新传播方式,通过新闻报道、融媒直播、大型活动等全方位宣传方式,立体式呈现中国西部地区的人文历史、经济发展、社会民生、生态环境等全景动图,更好地讲好西部故事。

单子孝希望参加本次丝绸之路万里行活动的同志们能够深入践行“四力”要求,充分发扬广电人政治过硬、本领高强、求实创新、能打胜仗的优良品质,制作出政治方向、舆论导向、价值取向、审美趣向俱佳,不负时代不负人民的精品力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