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确保省局政府采购规范有序,决定对我局下属省广播电视传输中心、省钓鱼台影视摄制中心两单位进行转企改制相关资产清算和审计等工作,选取审计机构进行商务谈判,现将商务谈判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甲方:陕西省广播电视局

    二、谈判项目情况:

    对我局下属省广播电视传输中心、省钓鱼台影视摄制中心两单位进行转企改制相关资产清算和审计等工作,选取审计机构进行商务谈判。预算金额9万元。

    三、谈判人资质要求及需提供的文件:

    (一)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的独立法人,能够独立承担民事责任、业绩好、有满足服务能力的审计机构;

    (二)近三年经营活动中无不良记录(政府采购网上无通报);

    (三)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

    (四)法定代表人委托授权书及代理人身份证复印件(法定代表人直接参加的,只需出示法定代表人身份证)。

    四、谈判时间、地点:

2019年2月14日下午15:00,省广电中心20楼接待室。

    五、商务响应书送交时间:

    2019年2月13日下午16:00时前,谈判人将谈判响应文件(服务承诺条款)密封报送至陕西省广播电视局规划财务处(长安南路336号,2204办公室),资质文件现场查看,不需报送。

    六、联系方式:

    电  话:029-87966109 18992876337

    联系人:李小宏

 陕西省广播电视局

2019年1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