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相关机构:

    《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办公厅关于组织参加第32届中国电视剧“飞天奖”评奖工作的通知》(广电办发〔2020〕72号,以下简称《通知》)已在国家广播电视总局网站公布。根据《通知》要求,陕西省广播电视局负责本省参评剧目初审和推荐工作。

    请各申报单位自行登录国家广播电视总局网站,遵照评选工作要求,认真遴选参评作品,于2020年4月28日前报送我局,过期不予受理。为确保疫情防控期间安全、便捷、高效地服务申报工作,各申报单位可采取直送或邮寄方式报送材料。地址:西安市雁塔区长安南路336号省广电局,邮编:710061。在线填报中,我局电视剧管理处随时受理业务咨询,并利用281339624@ qq.com邮箱提前接收申报材料电子版,一对一协助申报单位审核材料,提高申报工作实效。

    联 系 人 :董巍

    联系电话:029-87966032、15929925252



陕西省广播电视局

2020年4月20日 

(此件公开发布)




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办公厅关于组织参加第32届中国电视剧“飞天奖”评奖工作的通知链接:http://www.nrta.gov.cn/art/2020/4/14/art_113_5069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