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加2020年全国广播电视编辑记者、播音员主持人资格考试(陕西考区)各位考生:

    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已将2020年全国广播电视编辑记者、播音员主持人资格考试(陕西考区)合格证寄达我办,为保证考试合格证及时发放,现就合格证领取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合格标准

    (一)2020年广播电视编辑记者资格考试的合格分数线为三科成绩总分160分;播音员主持人资格考试的合格分数线为三科成绩总分160分,口试成绩为B级以上(含B级)。

    (二)2019年单科合格,且2020年参加其他科目考试的考生,其2019年予以保留的考试合格科目均按每科60分计入2020年考试总分。参加编辑记者资格考试总分达到160分为考试合格;参加播音员主持人资格考试笔试总分达到160分,且口试成绩为B级以上(含B级),为考试合格。

    二、领取方式

    鉴于新冠疫情的特殊情况,今年采取邮寄方式发放合格证,具体程序如下:

    1.通过考试的考生在接到由考办负责老师通知的确认电话后,按照要求将个人身份证正反面扫描件及方便接收快递的详细地址发送至指定邮箱(sxsjpxzx@126.com),待考办工作人员核实信息后统一将合格证以快递的形式发送至考生手中。

    如有问题,请与考办工作人员联系。

    联系人:高老师  丁老师

    电  话:029-87251021  029-87231211

    三、情况说明

    2020年全国广播电视编辑记者、播音员主持人资格考试(陕西考区)合格证发放工作自2021年4月28日开始,请各位考生保持电话畅通。

    (资格考试办公室联系人:王丽君    联系电话:029-87966053)

陕西省广播电视编辑记者  

播音员主持人资格考试办公室

2021年4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