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考生:

为做好2022年全国广播电视编辑记者、播音员主持人资格考试陕西考区退费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退费时间

2022年10月8日至2022年11月30日,逾期不再办理退费。

二、退费范围

2022年已在陕西考区报名缴费,因疫情原因未参加本次考试的考生。

三、退费流程

1.现场退费。退费考生持本人身份证原件、正反面复印件及报名缴费收款收据,至西安市新城区北大街129号陕西省广播电视事业发展保障中心培训部办理转账退费。

2.如无法前往现场办理,可将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须注明个人电话号码及微信号)和报名缴费收款收据邮寄至指定地址进行办理,工作人员收到材料并核实个人信息后,将以微信转账的形式进行退费。邮寄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新城区北大街129号陕西省广播电视事业发展保障中心,收件人:高老师,电话:15686259995。

3.如果考生报名缴费收款收据丢失,需手写一份情况说明,注明考生姓名及身份证号等信息,签名确认,并经审核后方可办理退费。

四、其他

1.2022年已在陕西考区报名缴费,因疫情原因未参加本次考试的考生,其2020年度取得的资格考试各科目合格成绩有效期相应顺延。

2.咨询电话:029-87251021、85496389。

陕西省广播电视编辑记者、播音员主持人资格考试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9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