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5月7日,陕西省中波台管理中心召开了2019年度班子考核暨2020年工作会议,韩棚格副局长出席并作了重要指示,中心全体成员、各台班子成员约26人参加了会议。

  考核会在局人事处组织下召开,中心主任陈怀忠、副主任刘鹏飞分别就2019年的工作进行了述职、述效、述廉,考核组按程序进行了民主测评和群众谈话。韩棚格副局长对中波台管理中心2020年的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要以更高的角度、更高的标准完成好今年的各项工作;二是要提高技术强台、技能强人的能力,进一步提高学习能力和团结协作意识;三是要进一步优化异地管理模式,实现便捷高效服务,节约管理成本;四是要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努力培养技术和管理队伍;五是要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遵守党纪党规,加强党性修养。

  在下午的2020年度工作会议上,各台就2020年工作思路、重点任务目标以及存在的问题进行逐个汇报,刘鹏飞副主任就安全播出和技术维护工作做了安排部署,中心主任陈怀忠与各台台长签订了年度安全工作责任书,最后,陈怀忠主任就院落维护、财务及人事劳资工作、台站内部管理以及干部队伍建设几个方面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对各台提出了具体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