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20日,局事业发展保障中心、对外交流中心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单子孝同志及机关党委书记来明善同志、局机关党委一级调研员李元启同志到会指导。

    会议首先由支部书记余双峰同志代表支部委员会对支部和班子全年工作情况进行总结,并就支部和自身问题进行对照检查。随后,中心领导班子及支部委员依次发言,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单子孝同志听取总结和发言后,对局保障中心、对外交流中心2020年的重点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对组织生活会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站位,开阔视野,从全局的角度谋划发展,做好“两观两向”。二是要进一步解放思想,主动作为,整合资源,拓宽思路适应新形势。三是进一步抓党建促业务,带好队伍,做好支部换届工作,建立讲政治讲团结干事创业的班子,做到“双强双化”。四是要进一步抓制度,规范管理,重点工作项目化管理,长期坚持制度,久久为功。

    最后,余双峰同志代表中心支部作表态发言,表示将以“勤、快、严、实、精、细”六字为方向,继续做好省局各项保障工作,抓住机遇,建好平台,做好各项重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