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2日下午,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单子孝同志及机关党委干部赵志岷同志到局事业发展保障中心、对外交流中心联合党支部指导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上,中心负责人雷省霞同志代表中心党支部报告上半年以来工作开展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汇报党支部委员会成员检视问题情况。中心班子成员、支部委员围绕组织生活会主题逐一发言,交流学习体会,紧密联系自身实际检视差距和不足,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共同经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锻炼和思想洗礼。

单子孝同志指出,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大家聚焦问题导向和学习主题来查摆问题、聚焦思想根源深入剖析、聚焦推动发展强化整改,做到开门见山、“真刀真枪”地开展自我批评与相互批评,改进态度和决心较为坚定,达到了红脸出汗、统一思想、增进团结、推动工作的目的,是一次较高质量的组织生活会。

单子孝同志对中心工作还提出以下三点意见:一是要抓好队伍建设,首先是要抓班子建设,继续做好党史学习教育,提高政治站位,提高大局意识,其次是抓中层骨干队伍建设,发挥好带头作用,讲担当有作为。二是要抓好事业发展,聚焦主责主业,认准定位,服务好局机关各职能处室,服务好行业发展。三是要抓好党建工作,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加强党性锻炼,加强思想作风建设;严格党内生活,经常性地开展组织生活,提高“四自”能力,发挥好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实际行动,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最后,雷省霞同志代表中心党支部作表态发言,表示将以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为新起点,把抓好学习教育作为提升能力和水平的有效途径,把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激发出来的巨大热情、开拓进取精神和求真务实作风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为中心工作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