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公布了2018年度广播电视公益广告扶持项目评审结果,我省广播电视公益广告制作播出工作再创佳绩,2个项目和2个机构分别获总局专项资金扶持,其中宝鸡市眉县广播电视台制作的公益广告《感恩父爱》入选广播类作品二类项目,咸阳市广播电视台制作的公益广告《无翅飞翔》入选电视类作品二类项目,韩城市广播电视台入选传播机构类三类项目,渭南市新闻出版广电局入选组织机构类项目。

    近年来,我省大力引导和鼓励广播电视公益广告制作播出工作,积极开展全省广播电视公益广告项目评选和评审,设立省级专项资金予以扶持,选送优秀项目参加国家广电总局项目评审,有力促进了全省广播电视公益广告数量和质量的提高。省广播电视局将以总局和我省广播电视公益广告扶持项目评审为基础,进一步加大对广播电视公益广告的扶持力度,鼓励全省广播电视机构创作出更多优秀的公益广告作品,更好地发挥出广播电视公益广告传播先进文化、引领社会风尚、弘扬新风正气、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