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6月30日,在局二级巡视员肖松云带领下,局科技事业和公共服务处党支部赴汉中南郑开展“重温历史  助力脱贫  促公共服务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为重温历史记忆,缅怀革命先烈,支部党员专程参观了南郑区何挺颖烈士纪念馆。井岗英雄何挺颖烈士为民族大义,为党和国家建设壮烈牺牲的精神,让每位党员感怀至深,永远铭记。

    主题党日活动中,支部党员结合广播电视科技事业和公共服务工作职能,实地考察了南郑区应急广播建设情况,研究讨论了南郑区三级应急广播平台建设方案、技术方案,并对南郑区应急广播建设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意见。

    为让主题党日活动更深入基层,支部党员来到南郑区应急广播建设的重点区域--阳春镇陈村,实地考察了陈村应急广播的布点情况,对每个点的布置情况给与了建议和要求。考察结束后,支部党员还分别走村入户,看望了帮扶户,为帮扶户送去菜油等生活用品。

    这次主题党日活动以党建促工作,以党建促发展,结合工作,相得益彰,是基层党支部凝心聚力,砥砺前行,推动工作发展的一次有效尝试,受到了基层群众的大力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