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省广播电视监测中心多措并举,扎实推进IPTV系统升级建设工作。

    为贯彻落实“省局IPTV监测信号对接协调会议”精神,规范开展“陕西省IPTV监管系统”升级建设工作,省广播电视监测中心多措并举,扎实推进IPTV系统升级建设工作。

    一是成立陕西省广播电视监测中心IPTV监管系统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全面领导IPTV监管系统建设工作,做好IPTV建设管理各项政策、制度、规范、标准的落实工作,把握好各项目标任务的时间节点,将系统建设责任落实到科室、落实到责任人。二是召开IPTV监管系统信号对接会,介绍了我省IPTV监管平台升级的基本架构,明确规范对接的路线图和时间表,建立与电信、移动、联通公司和省IPTV播控分平台的技术对接和沟通机制,有效推进IPTV监管平台建设工作。三是按照国家广电总局和省局文件精神,坚持IPTV监管系统的技术架构,实现对我省IPTV业务第二、三、六级信号的全方位监管,确保我省有效地开展IPTV传播秩序监管、节目内容监管、网络安全监管和安全播出指标监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