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监管中心组织开展为期二周的新员工入职培训。

    2019年10月,省新闻出版广播电视监管中心迎来了五位充满朝气的新员工。为了使新员工能更深入地了解中心工作,更好地融入工作环境,增强员工的归属感和责任感,中心组织开展了为期二周的新员工入职培训。培训内容涉及中心基本情况、规章制度、各科室主要工作等内容。

    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崔杰辉对新员工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与新员工谈话交流,勉励新员工要树立远大理想,坚定理想信念,珍惜岗位,互助团结,同时希望他们坚持学习,多观察思考,把理论和实践相结合,尽快适应工作。

    中心安排高工王彬建负责新入职员工的培训。培训前制定了详细可行的培训计划,培训内容饱满,培训工作有序开展。中心各科室安排工作人员对各个岗位的工作职责和要求进行讲解和演示,并安排交流沟通,以求培训取得实效。

    通过培训,五位新入职员工对中心工作有了全面清晰的了解,他们表示,希望能够尽快融入中心团队,积极进取,同心协力,在工作岗位上实现自身的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