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省监管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

    依据省局工作部署,11月13日,省监管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

    会上,中心党支部书记崔杰辉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内容,并要求全体党员要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为动力,结合自身实际,把学习成效真正的体现到实实在在的具体行动上。通过学习,全体党员深刻领会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

    崔杰辉还带领大家逐字逐句学习了《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并结合同志们在工作与生活中的实际情况,对贯彻落实条例进行了详细的解读。

    会后,中心各党小组分别组织党小组会,进一步学习公报及条例,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在工作中切实贯彻落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认真履行党员应该履行的问责、请示相关条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