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省监管中心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

    省监管中心在省局党组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结合广播电视安全播出、技术监测、广告监管、互联网视听节目监管、信息管理等实际工作,坚持“标本兼治、综合治理、惩防并举、注重预防”的工作方针,认真落实省局有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加强教育、完善制度,狠抓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加大预防和监督检查力度,努力从源头上预防和治理腐败,全力推动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建设工作的深入开展,不断促进我省广播电视监测监管事业的健康协调发展。

    中心一直把加强党风党纪教育作为基础性工作来抓,采取普遍教育与个别引导相结合、专题学习与经常性教育相结合、先进典型示范与反面典型警示相结合、思想教育与规范行为相结合等形式,加强对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的理想信念教育和廉洁从政教育。

    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是一项长期工作,要常抓不懈。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具有较高的思想觉悟和敬业精神,能够自觉抵制各种消极思想的侵蚀。这都是得益于中心党支部强有力的思想工作,得益于各项管理制度、监督制度以及责任制度的不断完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