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9日上午,省监测中心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为切实开好此次会议,中心党支部认真制定工作方案,开展了集体学习,进行了谈心谈话,撰写了对照检查材料,扎实做好前期各项准备。

    会议当天,支部严格按照组织程序和活动要求,先后以党小组为单位召开组织生活会和全体党员大会。党小组会上,每名党员对照合格党员标准、对照入党誓词,联系个人实际进行党性分析,结合各自工作和思想实际积极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秉承“闻过则喜”的态度,诚恳地接受来自同志间的“批评”,有则改之,无则加勉。整个会议始终处于真诚融洽、团结和谐的氛围中,真正做到了坦诚相见,互相帮助,共同进步。随后举行党员大会,圆满完成了2019年度党员民主评议。

    此次组织生活会暨党员大会组织严密、务实高效,达到了“重整行装再出发”的预期目标。中心党员将进一步加强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强化党建引领,只争朝夕,不负韶华,把会议成效体现到高质量服务广播电视监测监管事业发展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