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4日下午,省局监测中心党支部联合略阳县委统战部党支部、略阳县九股树村党支部开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推进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工作”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伊始,略阳县委统战部及略阳县九股树村两委成员等一行人参观了省局监测中心的安全播出指挥大厅、内容监管大厅、机房等办公场所,相关科室负责人介绍了各项业务开展情况和广播电视监测平台运行情况。


随后召开了推进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工作座谈会。九股树村支部书记汇报了脱贫攻坚以来九股树村产业发展、志智双扶、基础设施建设、环境整治、文化建设等工作开展情况。第一书记围绕如何开展好驻村扶贫作了经验交流,略阳县委统战部副部长介绍了九股树村下一步工作重点及远景规划。

会上,老一届工作队员对三年驻村工作进行小结,新选派帮扶队员做表态发言,表示一定不辜负支部嘱托,接好驻村工作“接力棒”,跑好乡村振兴“接力赛”。

省局监测中心党支部书记结合党史学习教育,针对如何加强农村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如何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如何同乡村振兴工作有效衔接进行了再强调、再部署。

会上,九股树村村委会向省局监测中心赠送锦旗,并向中心班子成员、驻村工作队员颁发荣誉村民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