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各级各单位为激发全市人民的读书热情,立足实际制定了富有特色的全民阅读活动计划。在创新全民阅读活动的组织方式和激励机制的同时,按照各自的行动计划组织实施阅读活动。

    活动分为多彩春日阅读季、清凉夏日阅读季、丰硕秋日阅读季、温暖冬日阅读季四个阶段进行,做到全年持续。具体有:举办缤纷四季全民阅读活动仪式;开展“读好书·学技能·我快乐”职工阅读活动;开展“我们的节日·端午”主题阅读活动;开展图书馆开放日系列活动;深入推进“榆林微书屋”建设;开展评比奖励“最爱读书的榆林人”活动;开展暑期精品图书展销活动;开展党员干部“强素质·作表率”主题读书活动;开展“好家风、万家行、兴万家”主题读书活动;开展“传承中华传统美德”青少年读书教育活动;开展“我们的节日·中秋”诗歌朗诵会;开展“阅读·让榆林更文明”2017金秋读书月活动;开展“浓浓重阳情·悠悠敬老心”主题读书活动;开展服刑、在押、戒毒人员“读好书、学法律、诚忏悔、促新生”主题读书活动;开展“阅读经典”系列读书活动;开展“送温暖献爱心”活动;开展“我们的节日·春节”主题阅读文化活动等一系列活动。活动具体内容、时间、地点详见“陕西全民阅读网”(www.ydsx.gov.cn)—2017年全民阅读系列活动。

编审:孙勇    责任编辑:彭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