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铜川市广播电视监测站开展业务培训。

  5月12日上午,铜川市广播电视监测站开展了今年第一次业务技能培训。

  本次业务培训结合监测业务实际,重点培训广告监测业务,并且针对监测站新进工作人员,加强了基础知识的学习,再次强调广播电视监测工作的意义及重要性、监测技术人员应该具备的岗位技能。政策法规方面主要学习了《广播电视广告播出管理办法》(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令第61号、第66号令);《广播电视技术系统例行检修和临时停播(传/机)管理办法》,理论学习的同时全体人员认真讨论,积极发言,相互交流。培训中反复强调,监测人员一定要牢记职责使命,不断提高业务技能,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落实岗位责任制,做好值班值守工作,并对近期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安排。

  业务培训结束后,按市文化和旅游局要求,对省应急管理厅开展的防灾减灾救灾应急安全知识答题活动进行了答题,确保每位工作人员都能参与,提升防灾避险意识和自救互救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