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铜川市文化和旅游局认真学习贯彻第一季度全国广播电视安全保障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5月12日下午,全国第一季度广播电视安全保障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铜川市文化和旅游局组织全市各区县文化和旅游文物局、各播出传输发射监测机构参加会议。会议通报了第一季度安全播出、网络安全和设施保护工作总体情况和季度典型重大事故情况,并对下一步全国两会广播电视安全保障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总局电视电话会议结束后,铜川市立即组织召开了学习贯彻总局电视电话精神会议。会议要求,全市各区县局、各播出传输发射监测机构要提高思想认识,高度重视全国“两会”、端午节等广播电视重要保障期安全播出工作,要加强设备检修,确保传输设备线路安全;要加强应急演练,完善应急预案;加强值班值守,发现问题及时上报处置,确保全国“两会”等重要保障期广播电视安全播出万无一失。

  会上还传达了全省决胜全面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广播电视宣传工作推进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了我市广播电视脱贫攻坚宣传、应急广播调研和卫星广播电视地面接收设施专项整治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