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以来,宝鸡电视台《图说宝鸡》栏目开创了一批新的专栏,体现生态文明思想,大力宣传城市绿化美化效果,这些节目主题突出,集中展现宝鸡的发展和进步,推动了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

《图说宝鸡》推出的《春风画卷 醉美宝鸡》系列报道,通过《全市绿化美化成效展示 眉县篇》、《全市绿化美化成效展示 凤翔篇》、《全市绿化美化成效展示 金台篇》、《全市绿化美化成效展示 岐山篇》等专题报道对宝鸡市各县区绿化美化专题片进行展播,体现了宝鸡市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坚持把践行绿色发展理念作为加快生态建设改善人居环境,促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重要抓手,不断持续优化生态环境,提升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同时,栏目还设立《文明进行时》和《厉行节约 反对浪费》专栏,以主题宣传片形象生动宣传文明用餐行为,倡导大家养成安全、卫生、文明、科学的用餐习惯。

宝鸡电视台《图说宝鸡》栏目开设的专栏特色鲜明,主题突出,全方位多角度宣传宝鸡的发展,为城市发展营造了健康舆论氛围,凝聚起强大精神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