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6日下午,监测中心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传达学习六中全会主要精神,参会人员交流发言,分享学习心得体会,提出了贯彻落实意见。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是一篇极具历史穿透力、思想引领力、政治动员力、时代感召力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对当前全党全国人民统一思想、统一认识、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在新时代更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奋勇前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具有十分重要的历史意义、现实意义和时代意义。

    监测中心上下要把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以高度的政治责任心和使命感,认真组织开展学原文、学精神、学意义、学内函,迅速掀起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中心各支部委员,要在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上走在前、作表率,确保全会精神在中心贯彻落实落地。要学以致用,融会贯通,全面覆盖,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艰苦奋斗,勇于创新,认真完成全年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