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11月24日,监测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党支部书记、主任崔杰辉进行授课。

    崔杰辉以《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重大意义 开启新时代 新征程 新作为》为题,重点阐述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特殊意义,深入浅出地介绍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主要内容和突出特点,要求中心干部职工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引领,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切实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使命任务。

    下一步,监测中心根据省局党组关于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要求,全面系统扎实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学习,把学习与工作结合起来,立足当前重点工作任务,与高质量完成好年底考核任务相结合,与认真做好年终总结、精心谋划明年工作相结合,扎实推进广播电视安全播出和内容监测监管各项业务工作进一步提质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