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10月17日,陕西广播电视集团组织党员干部参观陕西省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成就展。

    10月17日,陕西广播电视集团组织党员干部前往西安曲江会展中心参观由省委宣传部、省委党史研究室、省发展改革委主办,陕西日报社承办的陕西省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成就展。

    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和本部职工共40名参加本次活动。此次展览以“辉煌壮丽七十年、追赶超越再出发”为主题,通过家国情怀、追赶超越、不忘初心三大板块,讲述了从延安时期、社会主义建设时期、改革开放时期和新时代的家国变迁,以及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来陕西的巨大变化和政治领域的重要成就。

    通过参观展览,回顾陕西70年的发展历程,直观感受到了三秦儿女70年来不断追赶超越的奋进步伐,深切体会到新中国70年来不断砥砺奋进的坚实脚步。美好的生活来之不易,红色记忆永不磨灭,我们要立足自身岗位、守住初心,要常怀爱国主义之心、奋力拼搏、不断进步,为陕西的追赶超越、为集团企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