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2月18日下午,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韩棚格到局融媒处党支部指导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本次组织生活会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等为主题。为了召开好这次组织生活会,融媒处党支部做了充分的准备工作,会前党支部集中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等资料文件,广泛征求意见和建议,梳理问题清单,制定了整改工作方案。

组织生活会上,党支部书记代表支部委员会报告2021年度支部党建工作情况,通报了查摆问题情况,认真分析了工作得失,提出整改问题举措。党员采取个人自评、党员互评的方式,认真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韩棚格同志在点评讲话时指出,融媒处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坚持问题导向,遵循团结—批评—团结的方针,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打扫了思想灰尘,理清了工作思路,是一次团结和成功的会议。他指出,一是要进一步强化政治理论学习,以党建工作引领业务发展,在学习中思考,在思考中实践,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具体行动。二是推进网络视听精品节目生产,努力践行“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采取创新举措,积极运用“三维思维法”加强策划,打好主动仗,谋划筹备陕西全域网络视听节目题材;要充分发挥网络视听节目生产信息平台作用,协调推动我省网络视听节目题材规划、剧本创作、拍摄生产和投融资等信息资源共享;要加强与陕西网络视频产业基地和“丝路之声”音频产业基地沟通联系,拓展全省重点网络影视剧生产要素联系合作的桥梁和渠道,补齐短板,下大力推进网络视听节目质量提升。三是要继续做好内容整治管理,坚持导向管理全覆盖,营造绿色健康、安全有序的网络视听节目环境。四是要进一步拓宽思路,汇集省内外工作发展经验,助力媒体融合发展和网络视听节目管理工作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