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9日,省广电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韩棚格带领局融媒处有关同志到陕西广电集团就“中国(陕西)广播电视媒体融合发展创新中心”筹建工作进行调研座谈。

  座谈会上,省广电集团相关负责同志介绍了“中国(陕西)广播电视媒体融合发展创新中心”申报情况,并就创新中心定位、组织、方向、目标及当前筹建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汇报。省广电局融媒处负责人通报了国家广电总局和省委宣传部对创新中心建设工作的相关要求。

  韩棚格副局长讲话指出,创建中国(陕西)广播电视媒体融合发展创新中心是我省的一件大事,对加速我省广播电视媒体融合发展意义重大。他强调创新中心要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媒体融合发展的相关要求,牢固树立媒体融合发展全国“一盘棋”思想,认真梳理我省广播电视媒体融合的底数与现状,科学统筹各方力量,做好顶层设计,努力把创新中心建成广播电视媒体融合发展的新技术消化中心、新模式试验中心、新产业聚集中心。他最后指出省广电局将积极发挥承上启下的作用,努力争取扶持政策,为创新中心建设做好各项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