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内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单位、广播电视节目制作机构、相关行业影视节目制作机构、相关大专院校(院系);各市(区)广播电视局:

  现将《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办公厅关于开展2020年度优秀网络视听作品推优活动的通知》(广电办发〔2020〕99号)转发给你们,为切实做好我省2020年度优秀网络视听作品推优活动,提出以下工作要求:

  一、省内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单位、广播电视节目制作机构、相关行业影视节目制作机构、相关大专院校(院系)要认真按通知要求精心做好作品征集和选送工作。

  二、请各参评单位仔细阅读通知和附件中的参评须知,严格按照要求准备相关材料。

  三、各参评单位应在5月29之前将齐全规范的参评材料(含纸质版、电子版)和参评节目U盘(2份)报送我局。

  四、请各市(区)广播电视局配合做好本次活动宣传工作。

 

  附件:《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办公厅关于开展2020年度优秀网络视听作品推优活动的通知》

  附件链接:http://www.nrta.gov.cn/art/2020/5/12/art_113_51155.html

  (联系人及电话:王峰川,029-87966077;田伟勃,029-87966023电子邮箱:1903492699@qq.com)

  陕西省广播电视局

                          2020年5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