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9日,IPTV规范对接联席会议在陕西广信公司召开,中国电信陕西公司、中国移动陕西公司、中国联通陕西分公司、陕西广信公司、省广播电视监测中心业务负责人和省局融媒处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单位今年以来IPTV规范对接工作情况汇报,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梳理和分析,并就如何解决当前问题进行了协商交流。

   会议指出,由于疫情防控等原因,我省IPTV规范对接工作进展比较缓慢,按照国家广播电视总局IPTV规范对接工作要求,我们仍有大量工作需要完成,因此各单位必须全力配合,全面提升规范对接工作效率。

   会议强调,IPTV各单位必须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提高政治站位,严格依据国家广播电视总局《IPTV集成播控平台和传输系统规范对接工作方案》要求,强化自身职责意识,厘清IPTV各方分工和权限,逐项落实规范对接要求,在规定时间内完成规范对接任务,迎接国家广播电视总局测试和验收。

   会议要求,省广播电视监测中心要加快建设完善IPTV监测平台,建立健全IPTV监测工作机制,力争两周内对IPTV三级信号和六级信号进行监测测试;陕西广信公司要积极与IPTV传输单位沟通,尽快拿出下一阶段IPTV规范对接工作实施方案,确保规范对接工作有序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