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页-陕西省广播电视局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咨询投诉 > 内容页

咨询投诉

查询码: 
标题 请陕西广电网络更新一下几个高清频道的上线进度
发言人帐号 匿名
留言日期 2023-12-04
联系人姓名 王*
性别
处理状态 处理完成
发言内容 烦劳省广电局咨询一下陕西广电网络,请后者的产品部门更新一下若干个高清频道的上线进度。

一. 广西卫视高清、青海卫视高清、金鹰卡通高清、卡酷少儿高清、CETV-1高清、CETV-4高清这6个高清频道,广电网络是否正在为它们排期上线?12月份即本月能够上线吗?广电网络可否告知一下预计的上线时间呢?

二. 东方财经高清、新视觉高清、CCTV卫生健康高清、CETV早期教育高清、天元围棋高清,这5个付费类的高清频道,广电网络有引进其中的哪个频道吗?如果有,请问预计何时才能上线呢?

盼回复,谢谢!
回复时间 2023-12-11
回复内容 网友您好,来信收悉,您反映的问题,经我局转陕西广电网络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集团客户服务部处理并回复如下:

1、广西卫视高清、青海卫视高清、金鹰卡通高清、卡酷少儿高清、天元围棋高清频道,CETV-1高清、CETV-4高清计划于12月上线。
2、东方财经高清、新视觉高清、CCTV卫生健康高清、CETV早期教育高清频道,为非公益类付费频道,涉及商务合作洽谈及平台网络资源等因素,目前无落地商务合作下传。

感谢网友对我省广播电视工作的关心、支持和监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