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页-陕西省广播电视局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咨询投诉 > 内容页

咨询投诉

查询码: 
标题 汉中电视台的3个高清频道至今没删除“高清”标识
发言人帐号 匿名
留言日期 2023-02-22
联系人姓名 杨*
性别
处理状态 处理完成
发言内容 2022年6月21日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发布关于了《进一步加快推进高清超高清电视发展的意见》中明文要求:从2023年1月1日起,各高清频道播出屏幕上不再标注“高清”字样,各级广播电视传输覆盖网络在电子节目指南(EPG)中对高清频道予以“高清”标注。
然而,汉中电视台的3个高清频道至今没删除屏幕右上方的“高清”标识,没有执行国家广电总局的政策要求。
因此烦请省广电局敦促一下汉中电视台,立即去掉3个高清频道的“高清”标识,按国家广电总局的要求办事。谢谢。
回复时间 2023-02-23
回复内容 杨先生您好,您反映的问题,我局已转汉中市文旅局,汉中电视台的3个高清频道已于2月23日删除“高清”标识,特此回复。感谢您对我省广播电视工作的关心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