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页-陕西省广播电视局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咨询投诉 > 内容页

咨询投诉

查询码: 
标题 感谢省局调整DTMB地数690频率去除了加密符号,电视机也稳定收到了台
发言人帐号 匿名
留言日期 2022-10-14
联系人姓名 西***
性别
处理状态 处理完成
发言内容 央视的信号源码转发会有加锁符号,早期2016年新国标刚出时候的电视机或者其他设备无法解开AVS+ 组合 DRA的带加密符号模式。
自从秦岭538更改了模式以后,完美被电视机系统拿下,10.12日,经过690系统调优,电视系统也收到了。

期待 474频率和514频率 早日调优适合地面接收标准,源码转发卫星信号不可取。
回复时间 2022-10-25
回复内容 您好!来信收悉,感谢您对陕西广电事业的关注和支持,现就您提出的问题答复如下:

原474MHz已迁移至514MHz,原554MHz迁移至690MHz。目前全部采用卫星单频网信源,为了保证单频网正常组网,不能对信源重新编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