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页-陕西省广播电视局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咨询投诉 > 内容页

咨询投诉

查询码: 
标题 陕西广电网络为何始终不上线陕西台3.4.5.6.8套高清频道?
发言人帐号 匿名
留言日期 2022-11-15
联系人姓名 杨*
性别
处理状态 处理完成
发言内容 2022年6月22日,陕西电信IPTV已经上线了陕西台3.4.5.6.8套高清频道。
然而快半年了,陕西广电网络却始终不给上线上述5套省台的高清频道。因此烦请省广电局咨询一下陕西广电网络,为何它对陕西3.4.5.6.8套高清频道视而不见,迟迟不给上线传输呢?为何过了这么长时间,始终没有动作呢?
盼回复,谢谢。
回复时间 2022-12-01
回复内容 杨先生您好,您反映的问题,经我局转陕西广电网络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集团处理并回复,广电网络传媒公司已积极联系相关单位,并协调相关资源,近期即可上线。公司已与用户取得联系,告知相关业务进展情况。我局将继续关注,积极推进此项工作。感谢您对陕西省广播电视工作的关心、关注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