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页-陕西省广播电视局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咨询投诉 > 内容页

咨询投诉

查询码: 
标题 陕西广电网络故意不解决两个频道的回看时移问题为哪般?
发言人帐号 匿名
留言日期 2023-10-12
联系人姓名 王*
性别
处理状态 处理完成
发言内容 烦请省广电局咨询一下陕西广电网络,就用户们反映的以下两个频道的回看时移问题,广电网络的产品部和机房两部门,为何始终视而不见?
一. 频道号231甘肃卫视高清频道的“回看”和“时移”一直是原来的甘肃卫视标清信号源,未切换到甘肃卫视高清信号源

8月24日,甘肃卫视高清频道已上线到了光纤网络。然而时至今日,已经过去两个月了,甘肃卫视高清频道的“回看”和“时移”仍在冒用原来的甘肃卫视标清信号源。

因此请问贵公司产品部和机房,什么时候才能把甘肃卫视高清频道的“回看”和“时移”切换到真正的甘肃卫视高清信号源呢?


二. 频道号403 CCTV16 4K在新版UI中无法“回看”,但在旧版UI中却可以回看

旧版UI中,频道号403 CCTV16 4K虽然没带“回看”的标志,然而按遥控器右键,在屏幕右侧有加载过去七天内的节目单,用户选定任一节目后,便可以自由回看。

但在今年升级后的新版UI中,因为按遥控器右键,在屏幕左侧没有加载过去七天内的节目单,用户无法选定过往的节目,所以就不能回看了。

因此,请贵公司产品部和机房在今年的新版UI中,上载CCTV16 4K过去7天内的节目单,修复这个超高清频道的“回看”功能。

希望得到广电网络产品部和机房有效的回复。谢谢。
回复时间 2023-10-18
回复内容 网友您好!来信收悉,您反映的问题,经我局转陕西广电网络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集团处理并回复如下:

问题一回复:  根据用户反馈核实,陕西广电网络公司现已完成信号源切换的前期准备工作,计划十月底安播期结束,完成甘肃卫视高清频道的“回看”和“时移”信号源切换工作。

问题二回复:  根据用户反馈核实,4K频道满足“回看”收视条件,因为是4K频道,带宽较大(单频道带宽超过30Mbps),收录回看需要的存储资源也较多,所以需要规划系统平台各业务处理环节配套资源及调试周期,陕西广电网络公司会持续跟进配套资源情况,适时调整优化,加快CCTV16 4K频道“回看”功能的落地及上线。

感谢网友对我省广播电视工作的关心、支持和监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