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10月12日,省广播电视局召开了主题教育领导小组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有关文件精神,研究我局主题教育检视问题整改工作,安排部署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有关工作。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陆柯仑、单子孝传达学习了省委《关于全省第一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参加单位教育效果综合评估情况的通报》《关于全省第一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参加单位民主生活会情况的通报》《关于巩固深化全省第一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工作安排》和《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安排意见》等文件精神,研究审议了《中共陕西省广播电视局党组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工作安排意见》。会议还学习传达了省纪委专项整治有关文件精神。

    局党组书记、局长王福豹就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他指出,要按照中央、省委安排部署,认真抓好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各项工作落实;要聚焦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和主题教育专项整治11个重点问题工作,结合省委巡视整改和脱贫攻坚专项要求,认真梳理,逐项对标,确保每一个问题整改落到实处,每一项工作措施取得实效。相关分管领导和部门要负起责任,定期专题上报整改落实报告;要把巩固主题教育成果与广播电视事业深度融合,与当前重点工作有机衔接,引导广大干部把主题教育中焕发的奋斗热情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真正提振精神、转变作风,大力推进我省广播电视事业高质量发展。

    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