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9日,局党组书记、局长王福豹,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陆柯仑,组织带领省广播电视局机关50余名党员干部,在渭华起义教育基地开展“倡廉洁、践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倡廉洁、践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是省广电局党组按照省纪委监委开展全省第三个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的要求,结合省广电局实际举办的。活动开始后,同志们首先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向渭华起义革命烈士和先辈敬献花篮,王福豹同志缓步走到渭华起义革命烈士纪念碑前整理花篮缎带。全体人员向渭华起义革命先烈默哀三分钟深切缅怀革命先辈和先烈,并在王福豹局长带领下,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寻找初心,淬炼灵魂随后,全体同志在工作人员引导下依次排队绕碑一周,瞻仰渭华起义革命烈士纪念碑。最后,全体党员干部实地参观了渭华起义纪念馆及渭华起义革命旧址等,通过聆听讲解、参观实物和资料图片,了解渭华起义的革命背景、详细情况,切身感受先辈们艰苦奋斗、廉洁奉公、无私奉献、不怕牺牲的伟大精神,接受革命传统教育,汲取历史营养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参加主题党日活动,心灵上受到极大震撼和鼓舞,思想上受到深刻教育和鞭策。今后,一定要继承革命先辈意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奋斗。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牢记谆谆教诲、铭记殷殷嘱托,立足岗位、扎实工作,用实实在在的业绩践行入党初心。要在革命精神洗礼中筑牢信仰之基,在红色文化滋养中补足精神之钙,在使命责任接力中传承清廉之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