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省广电局开展第四个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安排,2021年6月29日,省局举办“学党史”纪律教育专题党课。党课学习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陆柯仑同志主持。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局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及各党支部纪检委员共80余人参加了党课学习。

本次党课特邀省直机关纪检监察工委副书记石军利同志讲授,主题为“加强作风建设,勇立时代潮头——中国共产党如何加强作风建设”。石军利同志通过引用大量实例和数据,生动的讲述了中国共产党在四个历史时期作风建设的历史背景、重大事件、反腐败成就以及党的十八大以来作风建设的新形势、新特点、新要求。通过学习,党员干部对党的理论联系实际、密切联系群众、艰苦奋斗、求真务实等优良作风的形成脉络有了更清晰的了解,对“党的优良作风是党的性质和宗旨的体现,是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的体现”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永远没有休止符。”我局通过开展“学党史”纪律教育党课活动,进一步促进我局党员干部更加自觉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持之以恒加强我局作风建设,为奋力谱写陕西广播电视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提供坚强作风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