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9日,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刚与局系统转正任职副处级领导干部集体谈话。党组成员、副局长韩棚格参加谈话并主持。

听取3名干部代表发言后,王刚对正式任职的18名副处级领导干部表示祝贺。希望大家以更高标准要求自己、以更高站位谋划工作、以更大热情服务群众,在推动全省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节目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中展现新担当、实现新作为。

王刚对新任职的干部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要坚持在增强本领上不停步,要大力加强理论武装,切实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不断坚定理念信念,始终吃苦在前、享受在后,不计较得失,不抱怨辛苦,见困难就上、见名利就让;要不断改进作风,发挥主观能动性,坚决克服推诿扯皮、应付了事,抓而不细、抓而不实等问题。二要坚持在高质量发展上迈好步,要善于抓落实,善于用政治眼光观察分析问题,始终围绕“国之大者”谋划和推动工作。要勇于挑重担,始终把使命放在心上、把责任扛在肩上,敢于在急难险重任务中摔打锻炼、增长见识、提高本领。要乐于讲团结,切实增强团队意识、大局意识,切实形成整体工作合力,凝聚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三要坚持在清正廉洁上不逾矩,要永葆清廉,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坚决守住底线,自觉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要永葆清正。无论任何时候都坚决做到不放纵、不越轨、不逾矩;要永葆清醒,常怀感恩之心、敬畏之心、律己之心,增强拒腐防变的免疫力。

局系统试用期满正式任职的18名副处级领导干部,人事处、机关党委负责人参加集体谈话。